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彦斌用R&B唱红歌 王栎鑫自认能演青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胡彦斌(听歌 blog)(听歌 blog)尚雯婕( 听歌 blog)(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听歌 blog)一同亮相在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举行的八岁生日庆祝活动上。不久前胡彦斌在台北完成了第一位内地歌手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先例,演唱会成功的喜悦显然还充斥着胡彦斌的身心,活动上也显得红光满面。胡彦斌还透露自己正在录制全新的"红歌"专辑,将作为礼物于2009年1月1日发行。

谈到兴奋处,胡彦斌也不禁清唱了一段,熟悉的经典曲目在胡彦斌口中唱来,就变成了R&B的味道。

同场亮相的快男王栎鑫也刚刚从《乐火男孩》的片场归来,最近这些快男们倒是忙个不停,《乐火男孩》刚刚杀青,另一部翻拍作品《流星花园》也即将开拍,不过王栎鑫却十分苦恼没有适合自己的角色。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