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快男陆虎创作《挑战麦克风》同名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最新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中,由快乐男声陆虎作词作曲的同名MV首次播放。记者了解到,《挑战麦克风》导演组安排马可、李好、孙骁骁三位主持人担纲出演,用短短的一天时间将这只主题曲拍摄制作完成。
      众所周之,陆虎在原创方面成绩不错,超女黄雅莉的《蝴蝶泉边》就是由他创作的。这首歌曲风轻快,加入了RAP和京剧的元素,再加上三位主持人和一帮京戏造型打扮的演员的落力表演,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网友"云之东"说,听了这只歌觉得陆虎的创作能力还真不错,特别是得知这支MV从拍摄到制作完成只花了一天的时间,觉得真是神奇。还有许多观众纷纷询问,在哪里可以下载到这首歌,希望用它来做彩铃。据了解,从创作这首歌的陆虎到三位主持人,他们在生活中都是"麦霸",所以这支MV的出炉非常之顺利,也非常好听。
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四20:30分湖南卫视直播的《挑战麦克风》。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每周一至周四晚20:35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直播,以改革开放三十年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为主体,给各个年龄阶层的普通观众提供了一个人人都能唱自己爱唱的歌的平台。

节目由湖南卫视视新生代三人组马可、李好、孙骁骁联合主持。现场有来自各个工作岗位不同年龄层的108名参与观众,分成龙队、凤队进行挑战。

热爱唱歌的朋友可播打0731--7588123的报名热线直接报名,或者登陆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湖南卫视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