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格莱美提名揭晓 李尔-韦恩八项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3日晚出炉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上,李尔-韦恩凭借新专辑《卡特尔三》独领风骚,入围年度专辑,获得八个提名,成为本届格莱美提名名单上最闪耀,也是最成功的说唱歌手。紧随其后的是酷玩(听歌)乐队,他们获得了七项提名。

酷玩乐队的新专辑《生命至上》是今年销量最好的唱片之一,与老牌英国摇滚乐队电台司令(听歌)的《彩虹(听歌)里》,饶舌歌手Ne-Yo(听歌)的《绅士年》,还有罗伯特-普兰特与艾莉森-卡洛斯合作的《上升的流沙》一并获得年度专辑的提名。

本届格莱美提名名单的揭晓方式令人耳目一新,CBS台首次在晚间以电视直播晚会的形式现场揭晓,两届格莱美奖得主Cool.J和获得第50届格莱美最佳新人提名的泰勒-斯威芙特一起主持了当晚的活动。

酷玩乐队的《生命至上》和普兰特的《阅读来信》获得了年度单曲的提名,其他年度单曲还包括,英国创作才女丽安娜-刘易斯的《蔓延的爱》,英国新人艾德勒的《徘徊街头》,M.I.A.(听歌)的《纸飞机》。

美国当红偶像乐队乔纳斯兄弟获得了最佳艺人的提名,他们的新专辑《坚持到底》创造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Jay-Z(听歌), Ne-Yo和坎耶-维斯特获得了六项提名,罗伯特-普兰特,艾莉森-卡洛斯,约翰-梅尔,电台司令乐队,苏利维安各获得五项提名。

往届的格莱美提名名单揭晓采用在清晨召开记者会的模式,但是今年有所不同,提名名单的揭晓就是一场别出心裁的晚会,在洛杉矶诺基亚大剧场的这场晚会星光闪耀,玛丽亚-凯莉身着红色迷你短裙为观众倾情演唱,点燃晚会的热情,同时还有克莉丝汀-阿奎莱拉的一曲《我爱你波吉》,大红大紫的喷火战机(听歌)乐队则重新演绎了卡利-西蒙的经典曲目《你这个自负的人》,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表演嘉宾还演出了曾入选格莱美名人堂的歌曲,庆祝格莱美博物馆的落成。

本届格莱美奖结果将于2009年2月8日C由CBS台揭晓。危险的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