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6日15时马天宇等中歌榜天津欢唱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明年1月11号即将举行,预热活动“欢唱会”已经走过了大江南北,12月6号中歌榜将率领信(苏见信(听歌))、小宋佳(听歌 blog)马天宇( 听歌 blog)AOK(听歌)马不停蹄的来到天津,硬朗曲风、柔情佳作一网打尽。

  已经成军5年的内地乐队AOK一直活跃在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当中,掌控现场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说, 今年AOK发行了首张专辑,歌曲《我要我的》已经进入中歌榜推荐行列,正是意气风发之时;凭借《闯关东》而大火的小宋佳今年当了个首,专辑《能不能幸福》选择和优秀的独立音乐人万小利、谢天笑(听歌 blog)等合作,在美丽的外表下小宋佳最喜欢的却是摇滚乐,那么在“金曲点K王”的环节她到底是会演绎温柔如水的情歌还是狂野释放型的Rock作品呢,拍戏走南闯北的小宋佳在“天津知识大考验”当中能否顺利过关呢? 去年曾经入围了“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提名的马天宇,今年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飞》,主打歌《依然在一起》更是让他首次荣登中歌榜top40冠军宝座;信去年曾经入围了典礼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佳男歌手”两项重量提名,歌曲《我恨你》成为中歌榜07年年度金曲,今年他宣布从Heavy metal转型成为Happy metal,到底会唱出怎样的快乐旋律?在金曲点K王环节当中,会不会选择昔日兄弟们的新作——信乐团(听歌)的《不死心还在》呢?12月6号下午3点,答案在中歌榜欢唱会一一为你揭晓。

  歌迷朋友可以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官网北京音乐广播网站fm974.bjradio.com.cn和典礼独家门户合作网站新浪娱乐“北京流行乐典礼”专题中了解榜单和典礼进程。“欢唱会”天津站活动由天津音乐广播、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音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26家电台精彩呈现。《中国歌曲排行榜》播出时间:北京地区FM974 12:00-13:00北京版,20:00-21:00全国版由协作网电台全国播出。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