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伍佰外出购物笑称促进香港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台湾歌手伍佰( 听歌 blog)早前特别来到香港为生力Wild(听歌)dayout音乐会在酒吧开唱,不少歌迷闻风而至,伍佰表示:“可以跟歌迷们有近距离接触感觉特别兴奋。”

活动当日下午伍佰被影到在香港某个商场购物,伍佰笑言:“我帮忙促进一下香港的经济,就是因为现在经济不好,更加要多买东西呀,因为人生有钱赚,经济才会好,那经济好了,大家都有钱赚啦。”

解说:12月4日,来港参加生力音乐会的伍佰,活动当日被拍到在香港尖沙咀的某商场购物。没有助理和其他人陪伴,伍佰一个人闲逛,神态优先,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伍佰玩笑表示,金融危机,他积极购物也是帮忙促进香港经济发展,让大家有钱赚。

同期:现场片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