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Rain私下练舞视频曝光 半裸上身展力量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29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Rain私下练舞视频曝光 半裸上身展力量美(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Rain(听歌)在复出之前练习舞蹈的视频近日在韩网上被公开,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Rain经纪公司在1日通过网络公开了Rain的《ONLY U》舞蹈练习视频。这次公开的视频是在Rain发行第五张专辑之前于练习室拍摄的,这段舞蹈展现出了Rain具有力量的性感美,让广大fans第一次看到了Rain平时练习舞蹈的样子。

  Rain《ONLY U》的练习视频一经公开,点击量就急速上升,视频在网民中引起了很大的话题。据Rain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后还将陆续公开Rain的其他视频,给fans带来更多惊喜。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