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四场欢唱会重庆站完美落幕,许巍(听歌)爱戴(听歌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各显其能为当地歌迷献上一场温暖的音乐会,以热情著称的重庆歌迷提无论是和歌手互动还是“典礼口号操”都很“抢镜”。

  川妹子爱戴

  爱戴是半个四川人,一登台几句重庆话SAY HELLO立刻让舞台上下没有了距离。一首大家熟悉的《万众爱戴》迅速让现场升温,之后的《听雪》、《和寂寞说分手》两首慢歌荡气回肠。

  认真用功的吴建飞

  吴建飞的全新EP《偏偏爱上你》同名主打已经拿到《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三季度金曲奖,之前和“中歌榜”连线时他说去全国各大城市“钱柜KTV”时都要在一级菜单“中歌榜金曲”里点自己这首歌,非常有面子!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手拉手》《偏偏爱上你》《你离开以后》后,在“必须唱一首别人的季度金曲”的“金曲点K”环节吴建飞选择了牛奶咖啡(blog)的《越长大越孤单》。不但唱得动人,甚至背下了全部歌词!连主持人都很吃惊:“这是我们目前四场欢唱会中唯一一位唱别人金曲不用看歌词的歌手!”从选秀中走出的吴建飞用行动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用功努力的一面。

  许巍大将之风

  “重庆的音乐朋友”的横幅在现场相当抢眼,这是许巍的“音乐朋友”们。压轴出场的许巍一开口唱便停不下来,热辣的重庆歌迷超爱亲切诚恳有才华的他。一个女孩举着写有“少年”的牌子冲上台为许巍当背景。台上的温暖淡定和台下的热情欢呼相互交融。第一部分,除了演唱中歌榜第三季度金曲《故事》外,还唱了新专辑里的《少年》、《幸福》。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一语道出了许巍这些年来坚持原创音乐的初衷,因真情而歌,“唱由心生”,这也正是把许巍从默默无闻推到国内最受欢迎男歌手位置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衡量音乐的标准。当许巍应全场要求唱起“中歌榜”史上金曲《蓝莲花》和《曾经的你》时,“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的歌声给这个冬季带来了发自内心的温暖。

  互动环节热闹非凡

  在欢唱会精心设置的“你比重庆人更了解重庆人吗“环节中,爱戴用肢体表演的形式回答了四川话“穿孩子”就是“系鞋带”的意思;许巍没等主持人念出选项就“抢答”出四川有种名小吃叫怪味胡豆,原来他从小就喜欢。欢声笑语不断的现场在特别设置的典礼“起立??鼓掌口号操”环节可就换了个样子。为了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现场视频中为重庆歌迷挣足面子,观众热情高涨、动作整齐划一!

  重庆站落幕后,“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五站欢唱会将在11月29日前往宁波大学,袁泉( 听歌 blog)曹方( 听歌 blog)袁成杰(blog)&戚薇( blog)、叮当将献唱。届时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频道将继续全程同步直播。据《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颁奖典礼已经定于2009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按惯例于今年12月中将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业内及社会瞩目的焦点——各大奖项提名名单将在发布会上公布。“中歌榜”08年度是否仍坚持做“奖项最少、含金量最高”的颁奖礼,都将在发布会上揭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