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2: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五场欢唱会宁波站完美落幕,《中歌榜》率歌手袁泉、曹方、男才女貌组合和叮当四组大学生特别喜爱的歌手为宁波大学的同学上演了一场充满感动的音乐会。

  叮当现场认“老乡” 以实力拉票

  家乡是浙江嘉兴的歌手叮当,在宁波大学得到了很多“老乡”的热情欢迎。自嘲个子小像“嘉兴粽子”的叮当,唱歌可是大能量派的。开场引吭高歌今年新专辑中的《我爱上的》和《猜不透》两首大气抒情之作,即刻让热情的歌迷安静下来跟着旋律挥手聆听。在中歌榜欢唱会的特色环节“金曲点K王”当中,丁噹选择同门“师兄”品冠今年的“中歌榜季度金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实力歌手就是不一样,“女生版”演绎得荡气回肠!现场同学给满分,过关!

  男才女貌组合默契无限 一加一大于二!

  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和戚薇跟随中歌榜再度默契出击,献唱了《男才女貌》、《天大梦大》和备受欢迎的《外滩十八号》。这对内地歌坛少有的男女声对唱组合特别善于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唱《男才女貌》时,戚薇巧妙的把“宁波”唱到了歌词当中,脍炙人口的《外滩十八号》全场合唱。今年他们的奥运加油歌《天大梦大》和“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主题口号操“起立,鼓掌”的气氛不谋而合,现场和千名同学一起做“口号操”的场面相当壮观!男才女貌组合去年参加中歌榜欢唱会时苦练了《思念是一种病》和《中国话》两首金曲,今年两人再次发挥双人优势,一曲对唱作品《期待爱》博得满场热烈掌声!戚薇直抱怨这两天袁成杰总在练这首歌,今早隔着楼道还把她和工作人员吵醒。

  小众力量校园爆发 曹方“住在冬天 唱在海边”

  作为内地小众女声的代表,曹方的演唱俨然成为了“听歌献花握手会”,歌迷们的表现也再次让大家体会到了独立音乐不可忽视的力量。曹方特别选择了在中歌榜拿到第一个冠军的作品《遇见我》开唱,同时也感叹自己几年来正是有中歌榜的肯定才一路坚持下来。《住在春天》这首歌已经让她拿到了中歌榜2008年第一季度金曲奖,曹方在海滨城市宁波献唱这首歌的时候,一句“住在春天,靠近海洋”刻画的反而正是台下这群活力青春的大学生们的生活。在“金曲点K王”环节,曹方选择了许飞一首《淡淡的歌》,同时也现场挖出了幕后小秘密——原来这首歌的Demo和声版的演绎者正是曹方同学上阵的,当民谣派好歌再次回归校园的土壤当中,青春的味道在整个校园悠然回荡。而在面对城市知识考验的环节里,曹方在台下大班同学的帮助下顺利过关,班长也高兴的喊出“这是我们班的胜利!”

  袁泉现场反串金曲点K 现场歌迷热情融化冰美人

  袁泉这些天一直重感冒,但仍坚持带着吉他手参加中歌榜欢唱会。大学生对这位气质女星以热情的支持。一曲《木槿花》 “温婉坚持”的主题也为现场的大学生们唱出青春的力量;现场歌迷们的热情回馈,彻底融化了袁泉这位“冰美人”。而城市知识考验环节,一个女同学把“宁波汤圆常用的馅料有‘火腿’馅”看错念成“大腿馅”,让全场爆笑!在“金曲点K王”的环节,袁泉竟然选择了反串陈奕迅的《路,一直都在》,袁泉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唱这首歌,特别Key也有特别的味道,同时她可是第一个挑战这首作品的女生!

  下一站, “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六站将在12月6日天津演出,马天宇、小宋佳和信(苏见信)将献唱。届时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频道将继续全程同步直播。据《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颁奖典礼已经定于2009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今年12月11日将会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日期公布之后,众多歌手为了赶在之前贡献作品,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发片热潮,而业内及社会瞩目的焦点——各大奖项提名名单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