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送上圣诞礼物 罗志祥风骚椅子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V-POWER演唱会昨(29日)晚于中山足球场热情开唱!演唱会的歌手阵容相当强,卡司包括王力宏( 听歌)罗志祥( 听歌 blog)黄立行(听歌 blog)吴克群( 听歌 blog)萧敬腾(听歌)杨丞琳( 听歌 blog)潘玮柏( 听歌 blog)张栋梁(听歌)郭采洁(听歌)方大同(听歌)黄靖伦(听歌)范玮琪(听歌)棒棒堂(听歌)、模范七棒、黑GIRL、叶乃文(blog)、张芸京、黄文星、卢广仲(听歌)及何维健等人,在寒冷的天气中大家为了爱心公益奋力的表演,只为呈现给所有歌迷最完美的一夜!

  最近忙着制作个人专辑的王力宏,回到台湾之前终于完成,对于这张忙了一年多的专辑,王力宏表示自己本来就很求好心切,加上唱片公司其它因素考虑,所以制作时间比较长,但是多用时间的成果,让他十分满意,预计下个月发行,他也希望能早点跟大家分享这次的作品,而在昨天晚上的V-POWER演唱会上,王力宏的出场立刻引来现场一阵尖叫,王力宏卖力的在台上演唱,而昨晚Special的就是王力宏也带来自己闭关以久的新作品给大家,当作是今年圣诞节最好的礼物,现场歌迷听的是如痴如醉。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小天后杨丞琳,在新专辑“半熟宣言”中没有任何一首舞曲的她,笑称别人封麦克风,自己却在这张专辑里“封脚”,不过杨丞琳总是充满惊喜,为了昨晚在V-POWER演唱会的组曲表演上,她特别请老师重新编舞,准备再度“动起来”,精彩的组曲舞蹈让台下歌迷目眩神迷,也让必需穿着轻薄打歌服开唱的丞琳浑身热起来!

  刚从零下三度低温的北京回到台湾的吴克群笑称自己是回来避寒。一回到台湾的他马上投入V-POWER演唱会的演出,有伤在身的他,目前脊椎仍无法承受垂直跳跃的动作,演唱会上吴克群以手部动作为主,但他仍尽量尝试跳起来,就是希望让表演内容不打折。至于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吴克群表示现在只要在台湾,他每天都会到医院报到,使用牵引机及电疗等器材至少复健一个小时。医生说复原状况还不错,恢复到六成左右,对于倾向不要开刀的经纪公司实在是个好消息。吴克群表示一定会积极复健,因为这是他辈子第一次超过一个礼拜没有打篮球,为了还能打篮球,他一定会努力,现在的他唯一能做的运动只有游泳,让他实在手很痒,V-POWER演场会唱完后,明年还有个人演唱会,无论如何他都会忍住。

  负伤开唱的潘玮柏自我调侃说:“忘记带韧带出来表演!”,目前他伤势左脚膝盖韧带断裂,半月软骨破裂,无法蹲下与跳跃,虽然不能跳舞,但会用歌声来带动大家。因为目前有V-POWER演场会演出,以及其它的工作安排,预计明年一月份才能开刀。这次已经算是第二次动刀,潘玮柏坦言心情上比较自在,也有做了一些心理准备,最希望这次动完刀后就可以一劳永逸!而脚部无法有大动作的潘玮柏,在昨晚的表演中选择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呈现歌曲摇滚的感觉,像是在“玩酷”rock版这首歌中,潘玮柏昨晚用类似操作舞者动作的方式来呈现,让现场歌迷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演出。

  新人王萧敬腾这次配合“爱摇滚”、“爱情歌”、“爱跳舞”的三个主题,也特别准备三首歌“王子的新衣”、“原谅我”及“海芋恋”,搭配演场会独特的舞台升降设计,害羞的萧敬腾这次还特别为了演唱会在演唱“海芋恋”时小秀舞技,让所有人耳目一新!另外,刚从意大利回国的他,还不忘秀出几句意大利文,像是你好、早安等等,显得开心不已!

  “星光三班”的人气王黄靖伦,刚出个人唱片的他,第一次参加大型的演唱会,十分兴奋的说:“紧张是一定会有的,没想到这个舞台还可以移动,前面还有多一个舞台区,本来一个舞台只有面对三边,现在有两个舞台就变成六边了!好棒!”已经来台湾八个月的黄靖伦,十分不习惯台湾寒流:“在新加坡都没有这样的天气,一年四季都很热,真的好冷!不过刚刚唱完之后,整个身体都热起来,加上面对上万名观众,心情更热情!”最后黄靖伦不忘用一句成语来形容今晚参与盛会的感觉:“真可说是举世无双啊!”

  昨晚压轴表演的是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听歌)昨晚带来四首歌分别是:《一枝独秀》、《败给你》、《几分》、《个中强手》,多变化的舞蹈动作,也展现他的舞王实力,小猪一开场就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精彩的演出也让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女粉丝不停尖叫小猪好帅,也为昨晚的V-POWER演唱会打下最HIGH的休止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