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谈巡演计划 09年将在伦敦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1: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消沉了两年之后,布兰妮(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重振旗鼓,此次回归乐坛布兰妮的重拳就是-2009年的两场巡演。

截止到目前,英国伦敦是布兰妮宣布的欧洲站唯一巡演地。此次伦敦巡演布兰妮日期定为2009年6月3日和4日。12月5日起粉丝就可以购买巡演门票,并且喜欢布兰妮的乐迷还可以在她的官网上提前订票。

本周末(12月29日)小甜甜(听歌)即将现身伦敦,作为特邀嘉宾为同样的西蒙(Simon Cowell)主持的英国选秀节目《The X-Factor》助兴,进行现场表演。并且下周,布兰妮计划重塑自己的流行公主形象,在27岁生日当天(12月2日)发行自己的新专辑《Circus》。12月5日专辑的同名单曲《Circus》的MV将在美国的《娱乐之夜》(Entertainment Tonight)节目中首发。

最近小甜甜还登上了《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的封面,在接受采访时布兰妮表示她正在犹豫是否把那些已经完全被歌迷听过的单曲放在专辑中发行。她还强调,自己已经感觉在衰老了,因为每天她都在9点30准时上床睡觉。

这两年来斯皮尔斯经历了离婚、抚养权争夺战、公众形象一臭再臭,以及在去年的电视音乐颁奖典礼上演唱《Gimme More》时的对口型事件。

但是今年9月小甜甜的音乐事业又遇到了春天,同样在MTV举办的电视音乐颁奖典礼(VMA)上,布兰妮获得了三项大奖,包括最有含金量的"年度最佳录影带"。而且最近,新专辑中的单曲《Womanizer》还曾登顶Billboard热门单曲排行榜。

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