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拒绝伦敦出庭 忙于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23: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位阿拉伯国家元首的儿子将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告上了伦敦法庭,称他预先拿走了700万美元的费用,却没有按承诺的那样发行专辑和传记。迈克尔·杰克逊拒绝了伦敦法庭要求出庭的要求,但是23日,为了即将演出的反映其传奇一生的音乐剧《颤抖》,杰克逊出现在了伦敦的曼彻斯特的里瑞克斯剧院(Lyric Theatre)。

音乐剧将以杰克逊的经历为蓝本,演绎其传奇的前半生。目前制作人正在积极寻找一个11到15岁之间自信、精力充沛且极度吸引人的男孩。参加甄选的孩子首先必须演唱杰克逊脍炙人口的歌曲。

音乐剧的经理人示他们正在寻找真正有潜力的明星,因为这出音乐剧会全球巡演。目前已经敲定巡演将在德国、荷兰和北欧举行。

《颤抖》目前定于明年1月在剧院拉开序幕。(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