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盘点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的流行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22: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1月23日晚上2008年度全美音乐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先后踏上红毯的众多明星们星光四射争奇斗艳,都把自己最时尚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

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身穿长度直达地毯的银色长袍,搭配上深红色的双唇展现出性感的诱惑。 无独有偶,还不满19岁的歌坛小美女泰勒-斯威夫特这天晚上同样一身璀璨的银色,她的礼服是著名设计师歌列特的作品。

23日还是少女明星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16岁生日,俨然把颁奖典礼当做自己生日派对的她,全身光亮夺目金光闪闪,金色与黑色相间的露肩小礼服让她在成熟中更加青春逼人。而伦敦姑娘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则是一袭肉色长裙露面,之后又更换了一件黑色詹尼-帕克汉姆短小礼服。

美国R&B音乐界在进入新世纪之后冉冉升起的新生代女歌手阿丽西娅·吉丝(Alicia Keys),穿的则是阿玛尼的海军样式礼服。音乐团体小野猫(Pussycat Dolls)恰如起名表现出了树荫的协调感,穿的是设计大师克里斯蒂安-西利亚诺提供的黄灰色礼服。

男士们则大多数就像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那样西装领带,让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当然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歌手尼优围着围巾没有打领带。天才少年奥多纳斯则颇有些暴发户的派头了,他穿着用真钻镶嵌价值10万美金的运动衫,让人感觉他身上的行头真是非常沉重。(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