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震岳北京将开唱 后两年转行当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一身黑衣墨镜的张震岳亮相北京,为他和自已的乐团FREE9于12月30日在北展剧场的个人演唱会宣传,刚刚来到北京的阿岳受天气的影响有点咳嗽,但还是很有兴致的聊起了演唱会的安排。张震岳表示,由于明年开始,自已将全身心投入与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组成的纵贯线乐队,而这些演出也是给自已的乐队找一个出路。

安排好自已乐队的事,张震岳也将在大牌云集的纵贯线乐队中担任鼓手的位置,阿岳表示,非常开心能离开聚光灯的范围。

虽然厌烦了聚光灯,但下个月的个唱还是要自已用心的准备,为了北京的观众,张震岳做了很多特别的准备,尤其是针对北京观众的挑剔,阿岳还呼吁大家都来向自已发出嘘声。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