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AMA群星闪耀 蕾哈娜布朗比邻而坐先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21: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日(11月23日)举行的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音乐界惹人喜爱的小天后蕾哈娜和她的绯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是最先获奖的幸运儿。

蕾哈娜获得了最受欢迎R&B女歌手奖、克里斯-布朗获得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奖。两人在台下比邻而坐,并分别上台接受颁奖和获奖感言。

虽然当晚在诺基亚大厅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以混唱歌曲开场,但是这场以表演为中心的音乐盛典之后相当的吸引人。开场,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演唱了麦当娜单曲中的片段,NewKidsontheBlock乐队也在演唱中插入了他们之前的单曲片段。之后他们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热歌。

虽然ScottWeiland的介绍词很傻,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粉红佳人(Pink)的演出热情,典礼上她倾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单曲《Sober》。吉米-基梅尔是第五次主持AMA了,这次在诺基亚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由ABC电视台直播,在开场时吉米妙语如珠逗笑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他说"克里斯蒂娜刚刚生下个小男孩,而玛利亚-凯莉和一个小男孩结婚了。"

被调侃的玛利亚-凯莉也是当晚的演出嘉宾,参加演出的还有碧昂斯、坎耶-韦斯特以及乔纳森兄弟。

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并不仅仅在典礼上献歌,她还借颁奖典礼庆祝了自己的16岁生日。酷玩乐队、利昂娜-刘易斯第一次出席了全美音乐颁奖典礼,阿里西亚-吉斯和SarahMcLachlan也参加了当晚的表演。

安妮-列侬克斯(AnnieLennox)赢得了"最具价值歌手奖"(AwardofMerit),这一重量级奖项曾经颁发给迈克尔-杰克逊、惠特尼-休斯顿以及詹姆斯-布朗等音乐界传奇人物。

典礼现场将决出21个不同种类的选项,最终的获奖人由网友票选决出。吉斯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领跑者,她还获得了最具价值的年度艺人奖项提名。酷玩和老鹰乐队各有四项提名,布朗和里尔-韦恩获得三项提名。

和演出嘉宾一样,颁奖嘉宾同样群星闪耀。特蕾丝-哈罗德(TerrenceHoward)、凯特-沃什(KateWalsh)、巴黎-希尔顿(ParisHilton)、T-Pain、阿什利-斯蒂德勒(AshleyTisdale)和NickLachey都是当晚的颁奖嘉宾。

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