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逸臣将开演唱会 装傻回应花心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因电影《海角七号》迅速爆红的范逸臣,不仅戏剧邀约不断,也即将在12月20日登上小巨蛋举办他生平第一场的演唱会,记者会上,丰华师妹夏宇童也特别来到现场为范逸臣站台。

  有传田中千绘日前曾找命理师算过自己和范逸臣的感情,结果小范被命理师评为花心男人,面对绯闻小范很是无奈,他表示自己是否花心并不应该由算命师来做评论。

  七年合约即将到期,在小范路边小便后,谣传被丰华冷冻,直到最近出演《海角七号》才咸鱼大翻身,小范表示自己永远是小燕姐的人,言下之意,续约丰华唱片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