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国城市音乐颁奖典礼因斗殴事件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警方称,一名观众在参加伦敦一场音乐颁奖典礼时被刺,目前这名观众还面临着生命危险。

  这位20多岁的观众是在参加第六届城市音乐颁奖典礼(Urban Music Awards)时因为一场斗殴被刺。另一位相关人员被送到了当地医院,接受微创治疗。目前警方还在排查,看其他观众是否也受到了伤害。

  观众称,周六当晚在O2演出现场,一场争吵之后椅子和香槟酒瓶被扔来扔去。

  Estelle(听歌)Adele(听歌)、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Dizzee Rascal和Duffy都作为提名者出席了该颁奖典礼,但是在这场事故发生后组织者叫停了这场典礼。

  警方对参加这场演出的上千名观众进行了问询调查,最终抓获了一名男性嫌疑人。

  lynette/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