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罩杯升级全靠垫 想梁朝伟做男体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杨丞琳( 听歌 blog)最新专辑《半熟宣言》现在已经站在专辑排行榜第一位,打败强敌周杰伦( 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今天杨丞琳再度来到西门町举办专辑庆功签唱会,通过敲破冰砖的仪式来欢庆专辑销售佳绩。

  为庆祝杨丞琳专辑好成绩,唱片公司特别送上了水晶马甲,似乎嫌罩杯偏小的丞琳笑言,其实自己是希望有空间多塞一些水饺,好让胸围立刻直线升级。

  签唱会上丞琳差点将台上包着金布的误以为是人体寿司,她还兴奋的说,如果是人体寿司的话,希望躺在上面的是梁朝伟( 听歌)或者陈奕迅(听歌),不过也是因为两位在演艺圈中的颇高成就,才让丞琳兴起了借庆功签唱一亲芳泽的愿望。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