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深造弗拉门戈 上海演唱会要玩交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下午,初冬的北京温度很低,而尚雯婕( 听歌 blog)却衣着单薄的在户外当模特,为她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拍摄海报照片。尚雯婕自签约新东家以来,造型几多变化,尤其是在演唱会的造型方面更是力求出新,而这一次的造型显然又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味道。

  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了一把古典的大提琴道具,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把大提琴是特意从奥地利海运而来的“中世纪古董大提琴”,而尚雯婕和这把大提琴合影的海报,也昭示了将于2009年1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尚雯婕个人演唱会,将会是一场颇有古典味道的演唱会,所以刚刚在深圳演唱会上表现过热情的舞蹈,将不会在上海个唱上出现了。

  不过虽然上海个唱没有舞蹈,但尚雯婕近来却仍旧在进行着舞蹈方面的联系,而不久之后,尚雯婕还将和西班牙著名弗拉门戈舞蹈大师帕克莫拉进行交流。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