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彦斌成台湾售票演唱会内地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独家:胡彦斌开唱前遭下封口令 为泄愤蹂躏小浪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胡彦斌(听歌 blog)即将在本月十五号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这也让胡彦斌成为了第一位来台举办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对台湾感情深厚的胡彦斌对于这次的演唱会也是期待已久。

  今天胡彦斌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记者会,小天王罗志祥( 听歌 blog)特别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站台。人缘极佳的胡彦斌,在这次演唱会上也特别邀来了两位巨星级的实力派唱将——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和刚刚才结束台湾演唱会的郑中基(听歌)

  为了让自己在舞台上看起来更加有型,胡彦斌特别实施了减重计划,台湾美食一律能看不能吃,这对胡彦斌来说代价还真不小,不过为了台湾歌迷,胡彦斌准备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