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8MTV欧洲音乐奖综述 美国元素贯穿始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北京时间7日凌晨),2008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的颁奖礼在The Beatles(听歌)的故乡、著名港口城市利物浦()举行,美国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不仅担任本次颁奖礼的主持人,还为今晚的演出担任开场表演嘉宾,为大家献上了她今夏那首红遍英美两地、堪称家喻户晓的那首《I Kissed A Girl》。

  小甜甜布兰妮( 听歌)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她还是获得“年度专辑”和“年度表现”两项大奖,继在今年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中大获成功之后,Britney Spears(听歌)又一次得到了评委们的垂青。同样来自美国的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作为第一位特邀嘉宾登台表演,演唱了她的全新单曲《If I were a Boy》。然而,今晚现场人气最高的人并不是哪位歌手,而是刚刚当选为美国总统的奥巴马。

  “30秒到火星”乐队(30 Seconds to Mars)的三位成员都穿着印有奥巴马头像的彩色T恤出场,而乐队成员Jared Leto还在现场鼓励英国观众为奥巴马加油。主持人Katy Perry也在一旁调侃着说:“或许欧洲从现在开始又会爱我们了。”

  流行组合“甜心宝贝”也加入到了今晚美国元素厚重的“潮流”当中,三位成员Keisha, Mutya和Heidi分别穿着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衣服登台。获得最佳组合奖的英国著名流行团体Take That(听歌)在1994年之后阔别14年再次站在了MTV颁奖礼的舞台上,今晚,Take That演唱了他们的畅销单曲《Greatest Day》。

  而另一位当今美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也在今晚的颁奖礼上登台献唱,刚刚结束了在北京和上海演出的Kanye West先为在场的歌迷送上了他的新单曲《Love Lockdown》,随后,Kanye West又和英国R&B女歌手Estelle合作演唱了那首冠军单曲《America(听歌)n Boy》。

  虽然是在英国举办,但本次MTV欧洲音乐将自始至终都被厚重的美国元素所笼罩。在利物浦的Echo Arena,大约有1万名幸运的乐迷在现场观看了本次颁奖礼,而全世界各地大约有3000万歌迷通过MTV频道的节目看到了本次颁奖礼的盛况,这其中包括首次通过MTV阿拉伯频道看到直播的中东乐迷。(KFC MAN)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