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日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涉嫌诈骗5亿日元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小室哲哉涉嫌诈骗5亿日元被捕(图) 听歌)昨日(11月4日)因诈骗5亿日元(约人民币4000万元)被警方拘捕,如罪成最高刑罚是判监10年!近年风光不再的小室负债累累,跟太太KEIKO的婚姻亦危危乎!

  现年49岁的小室哲哉,2006年8月将其创作的806首作品版权,以10亿日元(约人民币8000万元)卖给兵库市的一名企业家,并以支付前妻的赡养费为由,先收取5亿日元费用。事实上小室没有转让作品的权利,故投资者透过大阪地检控告小室诈骗!警方昨晨采取行动,于大阪的一家酒店里拘捕小室,搜查其位于东京的寓所及事务所,捧走10盒文件作调查,经警方盘问他及另外2名嫌犯,3人都承认控罪。小室透过律师向传媒表示道歉及声言会反省,望外界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