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杨千嬅何韵诗穿同款校服驳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陈奕迅杨千嬅上演制服秀 否认与何韵诗不合(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商台《08年度叱吒乐坛颁奖礼》记者会在香港九展举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张敬轩(听歌)王菀之(听歌)杨千嬅(听歌)何韵诗(听歌)、at17、农夫等均有出席。

  近日有报道称何韵诗积极筹备华星旧生音乐会,惹来EASON和千嬅不满,这次几人穿上同款校服,在拍照时有说有笑,EASON也坦言这些造型都是为了打破不和传闻。

  今年歌唱、表演两头烧的容祖儿表示,到年底都没有生病已属万幸,接下来还要赶到北京进行大约十天的央视剧拍摄,为了适应干燥的天气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