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信出席专辑签唱会 郑元畅为其荐“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型男信今天下午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新专辑《集乐星球》签唱会,新的专辑也邀来内地演员徐静蕾( 听歌 blog)担任MV女主角,唱片宣传更是大手笔,信一出场就立刻为大家演唱一首歌曲,而歌迷也以热情的尖叫声作了回应。

  发片前唱片公司为了要信专心工作,特别要求信在一年内不准谈恋爱,今天终于解禁的信被特约嘉宾小综爆料最会把妹,谈到心得信害羞的表示追女生的必杀技就是真诚。

  金钟影后林依晨()也已经被列为信下位MV女主角的候选,最近才对依晨告白完毕的小综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并表示两人即使合作当情侣也没有关系。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