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首场个唱打80分 黑人贴心计划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范玮琪“我们是朋友”台北场演唱会刚刚完美结束,就跟好友及公司同事们一起来到台北盛世王朝饭店举办庆功宴,也为自己下一站的台中演唱会打气加油。

  演唱会前就一直放话说要在台上挑战服装和舞蹈动作,为了能在舞蹈上有精彩表现也下了相当大的苦心,那范玮琪对自己这场演唱会自己舞蹈部分的演出满意程度到底如何呢?

  首次举办演唱会,由于范范希望这一天要完全跟歌迷同乐,所以大家都很遗憾没能看到黑人原本计划的精彩的求婚场面。不过黑人也贴心表示演唱会结束后将带范范出国好好的休息一下。另外,范范还对自己演唱会的所有嘉宾表示了感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