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Wonder Girls再捧奖 新组合2PM秀劲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32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Wonder Girls再捧奖 新组合2PM秀劲舞

  新浪娱乐讯 昨(27)日,一月一期的韩国数码音乐颁奖礼在乐天世界如期举行。同属JYP公司的七人男子组合2PM获得9月的Rookie Of The Month奖,女子组合Wonder Girls获最佳歌曲奖。

  2PM出道不到一个月其主打曲《10分满分》的下载便已经达到5万多首,获得此项殊荣当之无愧,成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我们还是出道不久的新人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很开心,今后会更加努力。”

  之前就凭借人气歌曲《SO HOT》等获奖的Wonder Girls,这次的新歌《NOBODY》发表5天内下载量高达20多万首。娃娃发自韩国站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