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靓颖总结得与失 自曝做艺人后脾气变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张靓颖( 听歌 blog)在北京举办了京沪巡演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将在巡演期间发行08全新个人大碟。一身华丽造型的张靓颖一出场带出了一种不同以往的靓丽感觉,整场发布会的布置也显得独具匠心,早早将观众带入了演唱会的氛围中。

  张靓颖透露,自己第一次做如此大型的演唱会,难免终日心情紧张,更为了诸多服装、道具、化妆、灯光、流程等事焦心不以,虽然有身边的工作人员常常为自己解压开心,但仍旧免不了要发脾气。

  凡事有得就有失,张靓颖既然能够看清自己心境的变化,就表明她已经能够把握自己发展的方向,从默默无闻的酒吧歌手到即将化为乐坛的天后级人物,张靓颖也对自己的现在进行了一番总结。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