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赛总决赛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8:27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2008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10月26日20时举行总决赛,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

  新秀歌唱大赛自创办以来,一直为乐坛引进无数可造之才,当中包括:梅艳芳郑秀文黎明陈奕迅等天王天后。《2008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将汇聚多位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马来西亚、澳洲及香港等地的音乐精英,进行一场歌艺竞技,争夺成为“明日之星”。

  为能选拔出最具潜质、最优秀的乐坛新星,比赛分成准决赛及决赛,一年两晚由著名音乐人及名歌星作评审,与观众一同见证“明日之星”诞生。

  10月26日的决赛,参赛者与嘉宾歌手即将施尽浑身解数,上演连场的声、色、艺大比拼,为大家送上连串的视听娱乐!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