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派对 Sylver精彩表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24日 北京,唱作俱优金曲天后蔡健雅、个性当红DJ Gruv、欧洲顶尖电音组合Sylver在Richy酒吧,带给北京潮人一场音乐的混搭盛宴,为11月8日“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拉开序幕。

  引领全球混搭风潮的时尚干邑轩尼诗VSOP,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融汇世界炫亮音乐体验,将全球潮流都市的音乐元素和理念,创意地融会贯通,呈现独特个性风貌。每年全球盛大的轩尼诗炫音之乐派对,从中国开始,席卷亚洲,风靡纽约、洛杉矶,不仅是中西方音乐交流的绝佳平台,也是年轻人挥洒自我、释放激情、随心舞动的音乐和美酒饕餮。

  蔡健雅自出道至今获奖无数,是圈内公认的唱作俱优的音乐才女。她以非凡的唱作才华和深厚的创作功底,在2006年和2008年两度摘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并同时于2008年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成为活跃在乐坛的双料歌后。在谈到今晚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派对”时,蔡健雅说:“干邑凝聚了浑然天成的酿造和调配艺术,是值得人们细细品味和鉴赏的杰作。对我来说,音乐创作也同样需要精雕细琢。‘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派对’是一个很好的混搭展现舞台。”

  平静却深刻的声音,富有穿透音乐底层的生命力,蔡健雅的歌声犹如一股清流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来自美国而今在香港大红大紫的DJ Gruv以他对R&B, Trance等各种音乐元素的跨界理解,玩转混音界,与轩尼诗炫音之乐的混搭理念不谋而合。欧洲顶尖的电音组合Sylver则以他们与众不同的流行加电音风格,配和乐队纯净的音色、宽广的音域,加上合成器、电子鼓,吉他、钢琴和其他打击乐器的伴奏,现身演绎轩尼诗VSOP“融汇世界炫亮音乐的体验”这种全新的风尚。

  今晚这座城市的派对达人倾城而出,只为亲临这场活力四射的时尚派对。DJ Gruv以超炫的打碟技巧引爆全场,配以Sylver顶级流行电子乐,用音乐和观众互动,用节奏演绎自我。这一刻,唯音乐至上,让动感主宰一切。压轴出场的蔡健雅穿着既帅气又具有女人味,充分显露她的舞台魅力,以深情震撼全场,沸腾中觥筹交错,美酒热舞,轩尼诗VSOP琥珀色的液体,随聚光灯闪烁,愈加迷人,每一个摇曳的酒杯都在大声说出

  “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

  此次的北京派对为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强势预热。此后,“轩尼诗炫音之乐”将登陆太原、大连、广州、上海等都市潮人地带,带来音乐与美酒交融的摩登体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