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不受全球金融风暴威胁开店抗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五月天乐团逆势开店 不惧全球金融风暴威胁(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五月天(听歌 blog)在发行最新专辑的同一天,在台北市东区开设了五月天的专卖店,可谓双喜临门。

  专卖店开幕,五月天特别算好时辰举办剪彩仪式,经济不景气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天团,不仅唱片销量直追天王周杰伦( 听歌),也在时机不佳的时候大手笔地开店。而天团开店,不仅现场吸引大批媒体守候,歌迷更是挤爆整条巷口,让邻近的交通几近现瘫痪。

  专卖店里贩售的不仅有五月天的专属商品,还有爱玩设计的阿信( blog)所亲手设计的潮流商品,期待可以带给歌迷更多的“五月天”。明星商品店不仅福利五月天的歌迷,阿信表示将来不排除设计不同的橱窗,可以提供艺人朋友将自己的商品放到店中来贩售。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