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卓妍林俊杰联手“英皇海蝶结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英皇娱乐及海蝶国际私人有限公司今天举行了结盟合作发布会,包括蔡卓妍(听歌)林俊杰( 听歌 blog)、陈伟霆、泳儿(听歌)吴浩康(听歌)等在内的旗下艺人均有出席,压轴出场的阿SA和JJ当场合唱了新歌《小酒窝》,气氛十分温馨甜蜜。

  第一次和阿SA合作,JJ就对对方赞叹不已,并表示最近自己被感冒病毒困扰,还好有阿SA贴心的送来开声茶,希望将来能有机会跟蔡妈妈学习汤茶的做法。

  JJ这次的新片是和周杰伦( 听歌)的《魔杰座》同期发行的,在感到压力的同时JJ也坦言,其实不管听众欣赏哪种类型的音乐,对音乐人来说都已经是一种满足。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