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化身贵妇女巨人 不怕与张惠妹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范玮琪化身贵妇女巨人 个唱与张惠妹对歌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将于下月举行首场个唱的范玮琪(听歌)今天为演唱会定装,除了近千万台币的珠宝钻饰上身之外,不喜欢踩高跟鞋的范范(听歌)今天更是破天荒穿上了20公分的超高高跟鞋,立刻化身为200公分的女巨人。

  范范透露,演唱会上自己会邀请到天后级的姐妹淘张惠妹(听歌 blog)与自己同台飙歌,除了互唱对方的作品外,两人还将组成“复古姐妹花”大唱HIGH歌。

  重心不平衡的范范,原本不穿高跟鞋都容易跌倒,何况今天的鞋跟高达20公分,范范表示演唱会当天可能不会这样折磨自己,即使要踩高跟鞋也不会冒险挑战这样的高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