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佩慈重返歌坛 要陈绮贞忘记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3: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吴佩慈背部全裸大秀雪肤 音乐事业再起步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筹备了三年多之后,吴佩慈(听歌 blog)终于在今天发行了自己的个人EP《夜光航线》,重新以歌手身份出发,并邀请到知名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兄弟担任监制,MV也是制作的美轮美奂。

  感情稳定的佩慈一直坚持要等待死党大S结婚后才考虑这个问题,她表示,大S的事业越做越好,身为好友最希望的就是她能够夺得影后桂冠。

  刚出道时滚石(听歌)曾将佩慈和李心洁(听歌 blog)陈绮贞(听歌)徐怀钰(听歌)包装成“少女标本”,日前陈绮贞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对当年的这个计划颇为不满,佩慈对此表示,儿时的事情已经过去,希望大家能够忘记以前的不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