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回应周杰伦抄歌名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五月天(听歌 blog)参加电台活动,为组合酝酿了两年多,即将要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做宣传。五人纷纷应专辑主打歌的主题打扮成五种不同的造型,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最近许多天王天后发片,包括周杰伦( 听歌)、SHE等强敌纷纷出片,五月天也表示没有什么压力,反倒是很开心有这么多的好音乐可以给大家分享。并且五月天在专辑预售上仍旧有五万张的佳绩,直追天王周杰伦。

  说到周杰伦,周董新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时光机》,而五月天也曾创作歌曲名为《时光机》,难道不会传出天王与天团之间的抄袭说吗?五月天表示杰伦早就与他们知会过。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