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克群因病演唱会取消 梦想破灭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 听歌 blog)8年来的梦想、原订18及19日办演唱会,因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恶化,不得不取消。他已打了3次类固醇,小腿肌肉甚至萎缩,吴妈妈昨以“我只有一个儿子”为由,泪求公司取消演唱会。

  吴克群愿意断腿不愿取消演唱会

  昨下午吴克群仍在练团室为演唱会排练,得知已取消,心情瞬间跌入谷底,他流泪不甘心说:“就算我打类固醇肿成月亮(听歌 blog)脸,就算在台上跳断腿我也不在乎,至少是光荣的。”也对歌迷说:“对不起,我最想做的事无法完成”

  演唱会取消被疑不卖座

  他前天才宣布取消19日场次,被质疑卖座不理想,昨他唱片公司否认:“卖多少上网都查得到,无法做假。”记者上网查询,2场平均约售出7成,但年底确有不少歌手票房告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