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CCTV-MTV音乐盛典启动 新浪对话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MTV全球电视网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王海以及歌手黄圣依(听歌)汪峰(听歌 blog)沙宝亮(听歌 blog)袁泉( 听歌 blog)BOBO(听歌)爱戴(听歌 blog)阿朵( 听歌 blog)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共同擂响了象征本届音乐盛典的第九面鼓。

  颁奖:九九归一 既新又尊隆重颁奖

  在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率先发言,他说:“九是中国人尊崇的数字,从古至今,均是以九为大,佛语也讲‘九九归一’,意指从起点(blog)到终点,再由终点到新的起点,不断地螺旋式前进。同样,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也将淋漓尽致地体现‘九’的精神,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一届既新又尊的隆重颁奖礼!”

  表演:巨星出席 精彩绝伦表演秀

  每一场颁奖礼,会有哪些艺人出席,一向是媒体和歌迷的关注焦点。MTV全球电视网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王海介绍道:“作为国内最大规模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礼,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不仅将汇集港台和内地最受欢迎的歌手,而且也将吸引亚太甚至国际一线巨星的出席。这将是2008年国内最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同时也将是一台精彩绝伦的超量级音乐表演秀。届时,颁奖盛况还将通过电视转播向全国电视观众播放,并将借助MTV中文频道的覆盖优势首度实现在亚太华语地区的全面覆盖。”

  艺人:音乐盛典的肯定有特殊意义

  沙宝亮和汪峰作为艺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虽然曾获得过很多音乐奖项,但音乐盛典的肯定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让自己不断努力往前走。在活动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擂响象征本届音乐盛典的第九面鼓,一场实力强大的音乐比赛正式开跑。

  评选:22个奖项 主要奖项由观众投票产生

  据了解,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颁出22个奖项,凡是2006年10月至2008年9月期间推出过新作的歌手和其作品均在参评之列,每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将由资深音乐人和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团负责提供。其中“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六大奖项将通过观众投票的方式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黄玲/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