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oler演唱会将大解放 找蔡依林跳钢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Soler昨天在演唱会记者会上脱衣亮出麒麟臂,自夸好“股”的Julio与Dino笑言,如果蔡依林( 听歌 blog)跳钢管舞,他们便会跳脱衣舞!

  虽然与前经理人的官司仍未判决,但Soler签约bma后,工作已展开新里程,昨天还宣布下月23及24日在Star Hall举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Soler Free To Rock”演唱会。赤裸上身拍海报的Soler,昨天即兴脱去外套露出麒麟臂,又比赛做俯卧撑及举哑铃,由两位性感摇滚女郎做评判,结果Dino连环败于哥哥(听歌)手下,嘴硬的他笑问女评判:“你是不是眼花看不清楚?”

  自夸升值好股

  虽然久未出碟,但Soler不担心影响演出,并说:“我们会唱其他人的歌,例如黄家驹约翰-列侬,向前辈致敬!”二人早前在台湾及内地演出多场音乐会,吸收了不少经验:“担保到时候演出会很放,一定有惊喜!(就像海报这样脱衣?)不是问有没有脱上身,应该问是不是脱下身,哈哈!(脱多少?)到时候看看,不知会‘泄露’多少皮肤!(穿T-back?)叫Jolin(听歌)(蔡依林)跳钢管舞,我们就跳脱衣舞啦!哈哈,开个玩笑!”

  他们形容目前的心情就如演唱会主题一样Free:“就像解脱一样,不止感觉上,实际上也是,别人以为打官司是有问题的,其实没有问题,我们是好股,现在正在升值,包你High!”(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