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亚洲记者会 新碟发布成魔术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周杰伦( 听歌)最新国语大碟《魔杰座》全亚洲发片记者于10月13日在台湾台北桃园县登场,来自全亚洲的媒体在周董精心打造的魔术舞台现场摆开大阵仗,就是等着亚洲天王的出场,发片记者会在小丑与魔术师的热闹舞蹈下揭开序幕,紧接着登场的是小丑与魔术师LEADER的舞台魔术对决秀,精彩炫目的一连串魔术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就在这个时刻,一身帅气西装的亚洲天王周杰伦现身舞台,精心打扮的周董更难得露出他的额头。

  此次发片记者会新浪网特别得到直播权,因此周杰伦一上台就先向北京的朋友问好,即将前往内地作专辑宣传的杰伦表示希望这次可以多放一点时间在内地宣传,也希望可以多上一些电视节目访问,让内地的朋友可以有多点机会看到他,可见他周式威力无边。这次发片记者会不仅是盛大宣布周杰伦的新专辑即将问世,同时也是欢庆新专辑预售突破九万张的佳绩,打破个人预售专辑最佳纪录,周杰伦自己都十分吃惊,也在昨天的签唱会上表示自己可以不用害怕盗版了。

  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亦到场为周杰伦祝贺,同时公布预购专辑销售的好成绩,周杰伦新专辑在全亚洲首批出货量高达88万7千张,周杰伦今天也与唱片公司高层共同在台上倒红酒庆功,而杨总也在台上严厉谴责盗窃专辑歌曲的不法分子,这次专辑外流没有影响到销售是不幸中的大幸,不过唱片公司也特别做了弥补歌迷的动作,改变了专辑中几首歌名,同时也特别在专辑中加装赠品要送给支持正版的歌迷。

  发片记者会上,周导也有独家献礼要带给全亚洲的记者朋友,新专辑第三播主打《时光机》MV,斥资四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打造的MV周杰伦昨天才刚刚完成最后剪辑工作,今天立刻抢先让大家欣赏,MV中周杰伦谈着小叮当吉他的样子十分逗趣可爱,相信新的MV可以让很多歌迷产生回忆童年的共鸣。

  妙语如珠的主持人陶晶莹(听歌),也在台上巧妙的问他如果时光能倒转,他最希望回到过去挽回什么吗?大家都期待周董可以谈到是否希望挽留什么感情,聪明的周杰伦没有掉进大家的圈套,巧妙回答他是看未来的人,如果有时光机他不希望回到过去,反倒希望前往未来,看看到时候自己的音乐是否存在。

  昨日签唱会上一位原本瘫痪的小歌迷突然现身让周董非常惊讶,原来这位原本瘫痪的小歌迷是因为听到周董的歌曲而有反应,周董表示很开心可以透过音乐帮助人,尤其现在经济不好,他这张专辑特别做一些励志的歌曲,鼓励大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