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群星闪耀帕瓦罗蒂纪念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在一代歌王帕瓦罗蒂逝世一周年之际,约旦王国的世界文化遗址古城佩特拉当地时间2008年10月11日举行一场纪念仪式,12日举办慈善音乐会整场音乐会群星云集长达三个小时,堪称一次马拉松式的演出。

  举办这次纪念仪式与慈善活动是由帕瓦罗蒂的遗孀——尼科莱塔??曼陀瓦尼、约旦王国的哈雅公主、阿联酋的副总统和总理联合构想的。世界慈善名流人士也在11日的纪念仪式上出席。参演艺术家有:西班牙男高音何塞·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著名男高音多明戈(Placido Domingo(听歌))、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听歌))、罗伯特·阿拉尼亚 & 安吉拉·乔治乌(Roberto Alagna(听歌) & Angela Gheorghiu(听歌) )、警察乐队(Police)主唱斯汀(Sting)、拉丁葛莱美得奖天后Laura Pausini(听歌)等。

  自1992年开始,“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系列音乐会便在帕瓦罗蒂家乡——意大利摩德纳举行慈善义演,用最实际的行动,跨越了音乐、肤色、种族、语言,援助了世界各地最需要扶助的儿童。帕瓦罗蒂以他宽宏包容的音乐态度、善良广博的爱心以及无与伦比的强大号召力,创立了“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的超级音乐会品牌,与斯汀、U2乐队、埃尔顿??约翰等众多流行音乐巨星同台演唱,所产生的高票房与高口碑不仅直接嘉惠了在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最重要的是,呈现出音乐的真善美并传达了人道关怀的精神。图库供稿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