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惠妹演唱会称自己亲自选择伴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0:0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张惠妹在天津的滨江万丽酒店举行了天津演唱会前的新闻发布会。时隔四年再度在内地开演唱会,阿妹直言自己很期待,希望能够和歌迷一起完美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一个完整的自己。发布会上歌迷也送上特别礼物,让阿妹感到很贴心。

  一般艺人开演唱会都会请神秘嘉宾,但是阿妹不想嘉宾喧宾夺主,“目前的嘉宾还在联系中,其实我们的演唱会节目段落之间都很紧凑,我不希望嘉宾只是单纯来唱歌我去换衣服,我更希望嘉宾能够表演一些特别的节目。”

  之前周杰伦在天津演出的时候曾表演过快板,张惠妹也直言自己会有一些有趣的表演,“但是现在我还不能说,说了就不惊喜了,我们现在还在研究怎样才能让大家觉得好玩。”

  在被问到这次演唱会会给观众多久的卡拉OK时间的时候,阿妹这样回答,“会非常长的,我是人来疯,观众要是表现很热情的话我就会欲罢不能,一直唱到观要把我拉下去为止。”

  舞蹈方面,阿妹特别从纽约请来了四名舞者,每一个舞者都是她自己亲自甄选出来的,“非常新的舞曲和舞蹈串联方式,我和舞者的互动也很多,我希望那些舞者不仅仅只是一些dancer,在舞台上他们应该是一个星星,是一个表演者,每个人单独表演时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对于即将开始的演唱会,阿妹坦言自己完全没有担心,“我们已经排练了半年以上,对于每一个细节我们都有精确的掌握,如果要说担心的话,应该就是天气吧,希望演出的那一天会有一个好天气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