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Duffy独家对话新浪 畅聊成长历程录音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英国08年最受瞩目的新声Duffy(听歌)在10月初于日本东京一家live house里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会。在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Duffy不但为歌迷悉数演绎了专辑的歌曲,还首度演唱了创作仅有三个月的新歌《Rain on your Parade》,Duffy戏称这是她的Baby,整场演出在知名度最高的《Mercy》中落幕。演出结束后,Duffy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与网友分享了她在海滨小镇的成长故事,以及和Suede(听歌)前吉他手Bernard(听歌)合作的花絮。以上视频为Duffy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文字实录:Duffy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畅聊成长历程录音花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