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健雅北京演唱会 苦等十年只为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北京首唱 翻唱老歌串起歌迷回忆

演唱会现场:

    蔡健雅北京串起歌迷回忆 特别曲目送给那英

  9月26日晚上,蔡健雅(听歌)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自己出道十年来的首个内地演唱会,整个演唱会现场观众爆满,Tanya用音乐诠释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

  蔡健雅出道十年,不仅出过很多专辑,也为很多歌手创作过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十年来,这是她首次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今天那些苦等了十年的歌迷终于得到了大饱耳福的机会。

  蔡健雅在演唱会歌曲选择上面也是煞费苦心, 吉他弹唱和经典英文曲目的翻唱也让场内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演唱会从7点半一直持续到10点钟,全部曲目都演唱完毕之后,蔡健雅随着舞台上的升降机缓缓落下,但是观众们却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全部站在原地高喊“安可!”。 Tanya安慰大家,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内地演唱会,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以后自己还会常来。唱罢之后歌迷还在喊着“蔡健雅我们还会等你再回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