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舟7号”主题歌《飞》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8: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8日,世人瞩目的北京奥运成功举办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感受到了骄傲和自豪。作为亚洲最优秀的制作人和创作人之一、同时也是观众之一的小柯尤其兴奋,正是他潜心谱写的那首《北京欢迎你》传唱大江南北,成为北京奥运会中的一个经典,同时也成为这一历史时刻最美的见证之一。当年北京奥组委把这首歌托付给小柯时,就意味着一个国家对一个创作者的承认和信任。结果小柯并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北京欢迎你》圆满完成任务,为奥运加油、为国人争光,更是成为至今为止2008年最热的歌曲。

  而奥运之热还未完全消散,将要发射的“神州七号”火箭又成为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受CCTV科教频道《特别关注》中国神舟七号发射专题片节目组之邀,小柯再度领命为这一激动国人心的时刻操刀创作了主题曲《飞》。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