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前Blink182鼓手Travis Barker坠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前Blink-182(听歌)鼓手Travis Barker乘坐的一架“利尔喷气”式飞机(Learjet)在南卡罗莱纳州坠落。据悉,Barker严重受伤,另有4人当场死亡。

  一名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这架飞机试图就地着落,但它很快偏离了正常跑道,撞上了一条邻近的公路。

  这名发言人还透露,当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在报告中描述道,他们曾看到这架载有6人的飞机正不断脱落火花。同机的其他4人——包括2名乘务员、另外2名乘客已证实死亡。当地官员仍无法核实遇难者的名字。而Travis Barker和DJ Adam Goldstein不可思议地躲过了死神,不过,皆严重烧伤。事发之后,Travis Barker和Adam Goldstein(DJ AM)被立即转往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一家治疗灼烧的医疗中心。医院发言人表示,两人目前都处在危急状态。尤其是Barker。相比之下Goldstein情况稳定,但也处于休克之中。

  这架失事飞机是从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座机场起飞的。之前,“情绪鼓王”Barker和搭档Goldstein刚以TRVSDJ-AM的队名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市进行了一场演出。

  2005年2月,三人流行朋克乐队Blink-182对外宣称,乐队成员之间存在着一道“无法确定的裂缝”,而且,他们毫无计划在未来继续共事。当时,Blink-182的老东家Geffen唱片公司在面对乐队的离散前景时表示,Travis Barker以及他的队友Tom DeLonge、Mark Hoppus,只是打算“花一些时间来和爱人同志一起,悉心享受各自的劳动果实。”

  之前,Blink-182共有9首英国排行榜冠军单曲。最近的一首是2000年的《All the Small Things》。

  鸭王/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