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汤灿牵手光线发布会 光线总裁王长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23: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下午,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在北京光线传媒演播厅,隆重举办了一场名为“光荣与梦想”的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汤灿的恩师、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以及奥运冠军、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等到场祝贺。新浪娱乐对此次活动全程视频直播。

  汤灿通过发布《光荣与梦想》单曲,正式与光线传媒结盟。光线总裁王长田表示:有很多人对民歌手的定位停留于陈旧观念,导致对民歌手缺乏整体策划和系统打造,无论形象还是作品方面普遍缺乏时尚感,难以适应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光线传媒作为中国传媒界的航母,拥有众多娱乐资源,正是看中了汤灿身上所具备的独特的时尚气质,对汤灿寄予厚望,将为汤灿搭建强大的事业平台,全力把汤灿打造成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

  汤灿此次发布会,也让光线经纪浮出水面。光线经纪即将成为国内首家一站式服务经纪公司,其主要策略是为艺人提供电视节目、演艺活动、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一站式服务,并通过细分市场创建光线主持人经纪、影视经纪、歌手经纪等专业部门,而不是采用国内盛行的以经纪人为中心的管理模式。光线传媒是国内最大的娱乐节目制作公司、最大的娱乐活动公司和领先的电影电视剧公司,依托这些强大的资源,光线经纪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艺人经纪公司。邹健/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