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elina坦诚相亲吃饭 罗志祥低调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罗志祥( 听歌 blog)在台北出席洗发精的代言活动,一身白西装的他以白马王子的形象一出场就引起现场女歌迷的一阵尖叫,现场小猪除了展现贴心的一面,亲手帮女歌迷喜头发,也与现场歌迷玩起互动游戏送洗发精。

  紧接着,小猪将与蔡卓妍(听歌)前往上海,一起拍摄一部悲情电影《岁月情》,两人在剧中将饰演情侣,而阿Sa目前正与好友吴尊( blog)传绯闻,如以一来会不会造成兄弟隔阂呢?小猪开玩笑表示吴尊是我女朋友。

  说到女朋友,绯闻女友Selina日前坦承因为妈妈逼婚,所以与妈妈安排的律师朋友相亲吃饭,小猪表示对于她们有没有在交往自己不知情,不过他祝福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幸福健康,低调之情不言可喻。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