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 陈晓东对话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08北京流行乐典启动 制作人郑洋对话新浪

  发布会全程视频:()()()()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于9月11日在北京举行,满文军(听歌 blog)张靓颖( 听歌 blog)信乐团(听歌)BOBO组合陈晓东(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马天宇( 听歌 blog)张杰(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水木年华( 听歌 blog)牛奶咖啡(blog)等到场,并通过篮球、举重、射击三项运动为自己加油拉票。新浪娱乐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当天,所有到场艺人均身着运动装出席,令现场充满运动气息。在公布完《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二季度金曲奖后,众艺人被要求登台展示一下运动风采,而每一个运动项目也具有特别的意义:篮球象征需要团队作战的“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射箭代表需要精准量度的“年度最佳创作”类奖项,而举重要举起的是“人气”,代表“年度最受欢迎”类大奖。信乐团、付辛博( blog)、张杰的投篮,张靓颖、陈晓东的举重,水木年华、马天宇的射击表演为现场带来一阵阵掌声和欢笑。

  在发布会上,除公布典礼将于明年1月启动外,还推出年度口号——“起立,鼓掌!”即是为2008年全国上下赈灾壮举、为奥运成功、为原创歌坛的稳步前行“起立,鼓掌”,到场嘉宾更几度同做“口号操”,为音乐典礼助威。在当天公布的第一、二季度金曲奖中,选秀歌手占众多席位,对此,中歌榜制作人郑洋说:“这说明他们已经受到大众的喜爱,希望他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摆脱‘选秀歌手’的定位,一步步成长为实力派歌手。”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