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今登小巨蛋倒数 演唱会刮毛露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王力宏(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进入了倒数十天的阶段,唱片公司斥资250万台币租下小巨蛋当作演场会的倒数计时器,并让力宏登高鸣枪做倒数仪式,主打歌《摇滚怎么了》也在同天在全亚洲进行了首播。

  力宏和MV中的女主角,旅游节目主持人Janet因为在拍摄MV时互动亲密而传出绯闻,力宏开玩笑的回应说,应该是对方被自己电到。因为这次的合作变成好友的两人,更意外发现原来Janet是力宏弟弟的学姐。

  为了演唱会,力宏目前正朝目标八块肌迈进中,他开玩笑的说,可能需要再跟造型师讨论一下怎么露会比较好。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