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克群拍宣传照辣妹玉兔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吴克群( 听歌 blog)为中秋节进棚拍摄宣传照,唱片公司特别找来两只辣妹玉兔相伴,让克群害羞不已。

  媒体频追吴克群和绯闻女友王心凌(听歌 blog)的事情,让克群直呼尴尬,克群表示,两人之前就曾因媒体炒作,让两人即使见了面仍然视若无睹,直到最近两人的关系才恢复如初,希望保护两人友情的克群,希望媒体这回可以手下留情。

  最近为了演唱会勤加健身的克群,却将腰椎不慎弄伤,在克群苦苦哀求之下,医师才决定将开刀时间往后移,对于目前的伤势,克群则是以止痛针处理,敬业精神值得嘉许。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