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内地宣传赚足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0:03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听歌)在北京举行了签售会和歌友会两场活动,人气爆棚出人意料。

  萧敬腾前两日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时公布了全亚洲成绩,内地、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新专辑同期销量都是第一名,其中又以台湾在众多天王天后的夹击中七周称霸销量的风云榜冠军而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而此次萧敬腾第一次进入内地,所有人对于萧敬腾在内地到底人气如何还持有谨慎的观望态度,然而9月6日的两场活动,人气爆棚,歌迷现场反应热烈无比,事实说明萧敬腾果然是亚洲人气小天王。

  萧敬腾签售会签断五支笔破纪录 京城最大音像店FAB提前闭门以待

  9月6日,首先进行的活动是下午三点半在王府井FAB音像店的新专辑签售会。下午两点左右,排队的歌迷已经超过一千人,不到三点,FAB两次补货的专辑无论旧版还是改版全部都销售一空,而歌迷的人数还呈疯狂的上涨趋势。由于现场人数过多怕失控,FAB不得不在三点左右临时关闭了店门,导致无数稍晚赶到的歌迷望门兴叹。而萧敬腾现场更是签到手软,准备的六支签字笔竟然硬生生签断五支。现场除了热情的北京萧帮,更有从台湾、香港、新加坡、美国专程飞过来的萧帮,一位即将到法国留学的歌迷购买了近百张专辑装满一个旅行箱带来让萧敬腾签名,她表示特别喜欢萧敬腾的歌,将会把这些签名专辑带去法国,一起分享给法国的朋友,让他们听听“中国最Power的声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