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为个唱精心彩排 期待分享打歌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22: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容祖儿( 听歌 blog)出席在铜锣湾闹市举办的新碟签名会,由于天气不太稳定,祖儿坦言出门时颇为担心,幸好最终天公造美,让签名会顺利举行。签名会吸引逾百歌迷围观,而祖儿将会为三百fans签名。

  感冒未痊愈的祖儿,表示明日要启程到上海为11月29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开招待会,同时还会有同祖儿展览会,她表示最想让歌迷分享便是打歌服,她表示每件衫都有血有汗,存着很大意义。

  容祖儿表示对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十分重视,尽管现在的排演效果已经很不错,但是为了尽善尽美,自己还是不停的抓住机会练习,希望能好好的回报歌迷。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